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无锡新华胜电滚筒制造有限公司

电滚筒 电动滚筒 电动滚轴 电动棍 鼓形电机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GBL50
DGBL50
DGBL50图片
DGBL50图片0DGBL50图片1DGBL50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DGBL50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1-07-25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DGBL50详细说明

简介:
直流24V无级调速驱动型DGBL微型电动滚筒,是为了应付今日工业更灵活、更安全、更节能、更大动力的要求而研制,采用先进的高效钕铁硼永磁同步电动机作动力源,克服了常规三相和单相交流电动滚筒效率低,功率小,调速范围窄,温升高等缺点,它大大增加了输送机设计的灵活性,以及和外界电控的联系功能。使驱动型的小直径电动滚筒有了新的突破,目前我公司定型产品有Φ50 Φ60 Φ76系列,功率35W-100W。
品质特点:
1 、内置高效钕铁硼永磁同步电动机
高效钕铁硼永磁同步电动机比常规的交流电机转换效率高,相同负载情况下,比常规的交流电机可以节省32%的电能;无负载情况下,节省的电能高达47%。由于采用了高效钕铁硼永磁,得到了更高扭矩,并且电机的温升降低了。在恒扭距的情况下,无级调速范围达到了65%。 
2 、安全工作电压
内置电动机采用的是一个24VDC安全工作电压,没有触电的危险,操作人员是在一个安全电压下的工作。由于工作电压低,电机的可靠性加强了,对于有些特殊的场合,例如需要冲洗,和潜水工作的电动滚筒,安全工作电压是最佳的选择。
3 、24VDC无级调速驱动型智能驱动器
     驱动器提供了面板按纽控制、开关信号控制和0-5V模拟量信号控制三种方式,可直接连接到电脑,条形码阅读器,红外线侦测等先进的控制输送场合。光电数码管可以直观显示电机转速。旋钮或0-5V模拟量信号可以无级调速到需要的速度。
 4、耐用的金属齿轮 。
内部减速装置采用行星齿轮结构,所有的齿轮都是钢的,包括齿圈,高硬度和高耐磨性保证了电动滚筒的使用寿命。
 5、 无论连续运行,间歇运行,甚至频繁起停,都能轻松应付(最大可以30次/每分钟)。
DC24V无级调速驱动型智能驱动器:
1.控制器电源范围:DC18 -28 V, 
2.控制器输出电压:最大功率:100W
3.控制器绝缘电阻:500V/2MΩ
4.控制器使用环境条件:a.海拔不得超过2000 米、b.环境温度-20℃-+60℃、c.相对湿度≤95%
5.控制器保护功能:过流,过载保护。
6. 有正反转功能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朴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510-80220138
  • 手机:13606197952
  • 传真:0510-80220136
  • 地址:中国江苏无锡惠山区西漳路21号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